#木青的荒原#

Say You Say Me

去见了他,北京,雾霾持续两天的日子,心里却阳光明媚,像个初恋的少女一样。他还是那个样子,像个孩子,单纯,傻傻的。喜欢他叫我“师姐”,只有听到这两个字,才能感受到,这一切是多么真实。去之前就一直告诫自己,一定要笑着,和他寒暄,和他聊天。因为他曾说过,我笑着的时候是最漂亮的。
内心挣扎了好久,也没有对他说出那句对不起,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,因为已经把他当做至亲的人,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离开,没想到他会把我丢一边。直到,一天晚上他发来短信,说他离不开她,为此我哭的泣不成声,第一次为一个男生心痛。这件事成了我心里一直解不开的结,耿耿于怀。这些他都不知道。
当他把我抱着喘不过气来的时候,我才知道,这不是梦,他就在我面前,而这一切来的那么不容易。我心里想,时间就停在这吧,我什么都不要了,不要让我们分开了。
和他在火车站分开后,一转身眼里都是泪了,不敢看他离开,去洗手间擦干了,但每次一想到,鼻子一酸,眼泪就流出来。直到拼出这些字,眼睛还是红肿。
如果在一起该有多好,一起自习,一起吃饭,一起谈论我们共同喜欢的东西。高一听他哼《say you say me》时,就觉得他的特别了,因为很少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英文歌,更少的人和我喜欢同一首歌。现在,他还是那么喜欢英语,就像他还一直那么喜欢着我,我是有多么的幸运,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还那么幸运,能和他一直走下去。

评论